我們家八歲的雪納瑞剛剛動完結紮及洗牙手術
是使用氣體麻醉...手術約一小時
昨天晚上就送他去動住院了,
今天一早去看他,他好害怕
昨天打了一整夜的雷,肯定嚇傻他了
我把他的情緒安撫下來以後,他就上手術台了
陪他打誘導麻醉...看他睡著
之後在外面等他先動結紮手術,
大概10分鐘後醫生就說可以進去看他了
蛋蛋拿出來了,手術很成功
之後就幫他洗牙,大概有半個多小時
結束後我就進去看他,他一直哀嚎,醫生說是正常的因為他想站起來可是沒有力氣而
且不舒服,
我一直摸他跟他說姊接在這裡陪你你不要怕,
姊接會陪你
後來他麻醉慢退了,開始眨眼睛,舔舌頭,
我都一直站在他眼睛看的到的地方,抱抱他,揉揉他的頭
後來醫生告訴我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他說劉凱噓的肚子大的很奇怪
他來幫他照一下超音波
邊照邊跟我解說
他說肚子裡有ㄧ顆5公分大的不明腫塊
我很擔心的問該怎麼辦會好
他說可能要照X光,然後做深入的檢查,
可能要開刀取出
但最糟糕的狀況就是腫塊包覆的動靜脈太多,就無法切除,
只能刮除部份
不過一切都要等他這次手術復完再說
唉....我以為他很健康的....
這下讓我更擔心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了
劉凱噓,
姊接希望你健健康康快快樂樂的終老..........
等下就會接你回家,等你康復
在帶你去大醫院檢查和開刀
你要陪姊接好久好久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妞♥尤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