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看我帥嗎???? 

妮好

我出生於91年12月17日

當初大姐接本來要幫我取名叫"霹靂朱"

因為主要資金來源的大姐接叫朱仔,大姐接的朋友叫霹靂

所以我叫霹靂朱ˊ ˋ

幸好....小姐接極力反對!!!

本來就是嘛....我是狗耶~為什麼要叫豬?

就算我很愛吃.....也不可以叫我豬嘛!!!!!!!!!

好歹是迷你豬!!!!

 

後來大姐接要叫我Cash

這樣Cash 來Cash來,Cash就會來(無奈)

所以晶片上...我的名字就是"Cash"

不過小姐接覺得我的名字太俗氣

就幫我改名叫"劉凱噓"

可是我姊接講話"糙零呆"叫著叫著我就改姓"牛"了

有時候我叫牛牛,有時候我叫毛毛,有時候我叫肥肥

因為不管叫什麼,我都知道他們在叫我喔!!!!我真聰明!!!

 

我很乖~我一點都不欠殺

只是我的皮膚不定期的會爛掉,姐接很傷腦筋

我不准任何人剪我的腳毛還有耳朵毛

我最喜歡散步

把逼幫我做了一個東西叫"便便不落地"

希望各位毛把拔麻麻都可以跟我把逼一樣,

這樣路人就不會踩到我們的嗯恩囉!!

第二喜歡吃吃

不論是什麼我都愛吃

所以我有狗狗的內在卻有迷你豬的身材

也可以說我是葫蘆腰

不過腰的曲線是在胖胖的那一圈啦>/////<

 

我很兇,看到狗狗都會吼他們

然後狗狗吼回來,我就輸了,就會哭著要把逼保護

我一歲的時候就白內障了

所以會東撞西撞

不過我的把逼馬瞇和姐接都還是一樣愛我

希望大家也會喜歡這個身材沒有曲線眼睛看不清楚的毛狗勾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iu妞♥尤栗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